崑崙山~木構造:保固十年並非說說而已~


"木構造藝術"並不是隨便作做而已!


不滲水木平台"原創開發者:邱掌門


 


不懂木種材料"剪力系數!抗力系數!"如何施作好品質的木建築呢?



下:林先生房宅未施工前




年青師傅"安仔"帶著阿昌制作回型木欄杆


回字型欄杆



 



規劃設計:崑崙山木造結構~掌門


木 構 造:團隊(生哥,高全兄,安仔,阿昌)


工程地點:彰化縣和美鎮和厝路



尺    寸:寬1050cm X 伸420CM


承載重量:450kg/每平方公尺(M2)


材    料:進口COX(二次窯乾過)微米處裡南方松 


工程造價:6xx,xxx



不滲水木平台的特點:


(1):一樓可停車,下雨時也不會滴到一樓


(2)二樓多出一塊活動空間,夜晚可與親朋好友~一同看夜燈與乘涼


(3):一樓車庫溫度(很涼爽)~既使中午屋外32度~(一樓還是非常涼爽的)~這是鋼構PC板或玻璃或者RC建物~無法達到的功效


(4):車庫一樓還可以蕩鞦韆(給小朋友玩耍)










因為木平台使用空間很大~規化上,用兩階來調合空蕩的視覺~








生哥:把現有的斗栱拆掉~當做施作完成~我掌門就可通過ㄇ?


崑崙山_木構造:可是要保固十年的~木結構強度不足~施工者怎會了解~


(我也看的出來生哥及其它師傅们不高興!)



木構造剪力力學~決對不是老師傅說這行作多久~又多久!~~我掌門不講解~~有誰真的懂得


講解木結構支撐力學~師傅们還不見的懂ㄋ?


重點:我掌門是對業主負責的~講現實一點:林先生"夫妻兩人:很相信我掌門~彼此的心都是相同的~我掌門當然要作的更好~


二話不說:就是拆ㄌ重新作~照我掌門的講法




木構造:重新施工的斗栱


當時業主:林先生就在旁邊~掌門說:我不拆~您林先生也不知道問題出再哪裡!


林先生夫婦兩人~蘋蘋點頭說~真的看不出問題點ㄋ


"斗栱支撐"與"單一脅撐"~如此強大木結構力學支撐力~美感上~架構上都能讓人在視覺上一種享受與親和力感

















林先生夫妻說:這座樓梯很好爬上~下來時也很好走


我掌門:感謝業主~說要請我們全部員工師傅吃"泰國餐"~下次吧!因為完工後要準備下一場工程丫!


返回之前~林先生夫婦拿ㄌ一堆"泰國泡麵"~泰國米~泰國豆漿(很好喝丫) ~


林先生說:三個月吃不到這些東西ㄌ!~因為泰國發生洪水患丫








全省木構造施工服務電話:0931~842570掌門(雲嘉南高屏花東)


(中部)名間彰南路辦事處:0956~331760林小姐(桃竹苗中彰投)


若須估價請洽電~或傳mail"相片"既可估價~~謝謝ㄌ


kls001@kimo.com


 


掌門語錄:{因為業主林先生~完全相信我掌門~


         所以既使師傅作錯~也一定要改正}


但也有挑東挑西的業主~甚至再我們施工時~去問一些不專業的人!!~~


我的木構造專業~被您當作裝簧來看~用"外行"來指導"內行"!!~那我掌門"一定睜一眼,閉一眼來施工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崑崙山-木構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