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崙山_木構造~從南到中到北部花東~全台灣17個縣市,都有"崑崙山_木構造施工作品~


這裡有木結構建築圖片,1700多張相片,


完工近700件木構造工程,沒有一件同樣~都是獨特的木建築作品


 








全部(青石一支:4cmX4cmx20cm)地坪~可是"我掌門"親自鋪ㄌ兩天才完成的丫!腰酸ㄌ二天~大腿痛ㄌ五天~~








業主的創意:用FRP井字型做為支撐與莊飾


業主的創意:下圖:用地中海進口天然活性碳軟木~搭配鐵工ㄇ型烤漆鐵包覆做成的欄杆~還好我掌門知道如合加工配置~




業主自行創意:樓梯側面可不簡單ㄌ~經過千里運送~渡過大風大浪~遠從"荷蘭"來的天然石頭~


請注意看:階梯玻璃是可開可關的~夏天時開它可通風



看到的都是業主自行創意排設:超有特色的~進來後感覺如此溫馨~








業主"Lisa"~喂~別裝鎮定ㄌ~


各位朋友丫~猜的出來這位小姐幾歲的話!!我掌門就送一組"原木時鐘"給您的!!




上圖請注意ㄌ:這是業主非常~非常的創意~"膠合帷幕牆玻璃夾緞紗布"~非常佩服~佩服非常丫~


想要做窗簾布ㄇ??請來桃園市三民路一段116巷~到這裡隨便問人都知道的~~~


業主會請妳你吃"阿拉比咖咖啡"喲~~~~~我講的是吃豆子噫!!!


下圖:業主自行從世界各國進來的紗,緞,綢,專作窗簾遮陽材料


業主自行創意:廚房配置(下圖)









業主吊的馬克杯~很好看的泡個"阿拉比卡咖啡"來喝喝吧!


業主自行創意:這間衛浴可棒ㄌ~上廁時~還可看"南崁溪"的流水與風景噫!!!我想~啦半天可能拉不出來丫!!



這是洗手木桶噫!~可別拿來煮米飯丫!!




業主自行創意:這個更酷ㄌ!!


日據時代的"磁珠"配制電線~~


我想水電工一定會被妳們"搞瘋掉"!!







全省木構造施工服務電話:0931~842570掌門(雲嘉南高屏花東)


(中部)名間彰南路辦事處:0956~331760林小姐(桃竹苗中彰投)


若須估價請洽電~或傳mail相片既可估價~~謝謝ㄌ


kls001@kimo.com


 


掌門語錄:每一場木構造案~必須用溝通方式~


         術業有專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崑崙山-木構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