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樓木構造新建:

木構造佛寺規劃設計:邱掌門

 

 

點選影片 

 

請點選:https://youtu.be/M8We8IP90IA

 

 

崑崙山_木構造:施工團隊

工程地點:中市大雅區中山五路56號

材 料:進口COX(二次窯乾過)微米處裡南方松+福杉木柱(直徑36cm)+雲杉內牆壁板~南方松雨淋板外牆

施作天數:120個工作天

全省木構造施工服務電話:0931~842570掌門(雲嘉南高屏花東)

(中部)名間彰南路辦事處:0956~331760林小姐(桃竹苗中彰投)

 木製の構造の仏教寺院: タケプランテーション帝国犠牲の寺院: 最近造られた木の構造を

Wood construction Buddhist temple: Bamboo plantation imperial sacrifices temple: Two building newly built wooden constructions:

百千萬劫難~我今見聞受持~~願解如來真實義

不住~眼耳鼻舌身意

不住~色聲香味觸法

因無所住而生其"心"~~

甚ㄇ心??

 

莊嚴之心不在外~

 

外相~若以音聲見我~色身見我~~是人行邪道~不能見如來

 





 




三層十字型斗~還有一字雙層斗~這些作法支撐架構~可是要花費我掌門許多精力~發一些內功~才完成的丫!~白ㄌ近千根髮絲


生哥:裝準確些~您可知~我掌門功夫~是看人傳的丫!~

只有"生哥"與"高全兄"~才能讓我掌門如此傳受

元寶斗~表是法財滿進



崑崙山木構~建造的木屋~木構造:絕對與一般木工裝璜或其他工班不同!~~

掌門秉持建造{古蹟理念}來施工木構造建築!!

不是建材好與壞之別!!而是"建造人"的技術層面~如何讓一棟建築物能夠經歷日月年代的摧殘後!!還保持這一棟建築物的堅固與實用~~

全省木構造施工服務電話:0931~842570掌門(雲嘉南高屏花東)

(中部)名間彰南路辦事處:0956~331760林小姐(桃竹苗中彰投)

若須估價請洽電並傳相片(現場長度,寬度.與高度)既可估價~

請期待下次(木大門+玻璃窗)施工篇

******************

掌門語錄:斗栱架構支稱力學與美學!

         不是依圖施工,就可達成的木構造建築藝術!

         而是以現場長~短尺寸來施作~

         (多一分則太長!~少一分則太短!)

         比例尺寸圖,只能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崑崙山-木構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