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鈴﹏鈴﹏鈴﹏哈囉﹏我是崑崙山,妳是


許大姐:我是南屯許大姐


  門:大姐,好久不見了,有三年了,有何需要我服務的嗎?


許大姐:我要蓋一棟採光罩或木屋,你要來看看!


  門:大姐,妳南屯那裡的頂樓要蓋的嗎?


許大姐:不是啦,是在"新社"那邊!


  門:呼!好吧!那就約下星期六去現場看看


 


下星期六


  門:大姐ㄚ,我再慶西村(新社鄉),都快到往谷關了,我找不到ㄚ!!


許大姐:你在路邊等,我去帶你


  門:哎呀,大姐,這裡空氣好,很山中的感覺,


        好多香菇場,大姐!妳帶我來妳的農地做


        什麼?8分地!有蘋果、橘子、柳丁


      柚子、棗子、神秘果、芋頭、蔬菜、枇杷


        我心想,這大姐在這裡蓋木屋?我很懷疑??,說了20幾分鐘,也逛了8分大的果園。


許大姐:我們進去吃飯吧!已經中午12點了!!!


  門:許大姐ㄚ!我們吃過了!!!




崑崙山~木構造型,數量超過600件工程個案,讓您居家有更幸福的感受


 


請你觀看15分鐘,你會了解真正(木頭的生命力)(木結構的力學藝術)


 


在台灣找不到第二家如此多造型~樣式的木結構建築了


 


木構造藝術推廣,由你我居家開始~


 


崑崙山~木構造:在創造木構造的親和力


              在創造木構造,對您的居家的感觀力


              在創造您身心對木建築藝術的潛在需求慾望


 


即使使用多年後,木構造型的熱力依然魅力不減,


絕非是鋼..混凝土所能及的


 


若須估價請洽電~或傳相片"既可估價~~謝謝ㄌ

E-mail:kls001@kimo.com




上下層設計木構美學~~更須能抗風壓系數


此時看到大姐的先生也看到棟超級豪宅就在眼前!!!


 


  門:大哥,好久不見,你怎麼還是那麼年輕ㄚ!(我掌門還是一樣狗腿),許大姐剛在路上叫我時,我還以為,怎麼會有一位漂亮姐姐來搭訕我呢!哈哈


吃飯﹏(我掌門其實已經餓昏了),~大哥、大姐既然這麼熱情,那我就吃點菜好了!!,哈哈哈---一吃就吃了兩碗飯,芋頭怎麼那麼香---實在很不好意思,阿公、大伯、大妹、大哥、大姐一共六、七個人


我掌門說不餓,又吃了二碗飯----哈哈哈,又是下午1點了,


大哥~大姐:量尺寸吧


原來前面8分地是屏障,要步行150公尺才到漂亮的建築物


許大姐:量好尺寸就麻煩你規劃了,做漂亮的交給你


10天後


  門:大姐!我傳了三種樣式作法,妳參考後我們再做討論


3天後


許大姐:邱先生,你看那一種樣式好


 


  門:我建議用二層式的(就是現在作品)


談了10多分鐘


許大姐:那何時進場施工??


  門:嗯---20天後吧!進場前5天會與大姐先確定時間


又過了15


許大姐:你何時來施工呢?!可以確定時間嗎?因為我要請假!


  門:這樣吧,不用大姐請假,我會心不安的!就下周六進場,施工10天就完成,若下雨就要延期!!!


進場時----好戲登場囉


 


貨車一到8分農地,我看了看,叫各師傅們把大貨車上的材料搬到小貨車上,共分了9,當小貨車開進農田時,哎呀!卡住了!


 


高度180cm被鐵網卡住,整片農田的上方都是鐵網,~~下車用搬的吧!


各位兄弟一聽到用搬的,差點昏倒!離施工地還有80公尺,一根柱子將近70公斤重,天啊!


 


  門:各位加油!還好一邊搬~還有橘子、柳丁這些水果可以吃!8分地上~果樹一堆,2個小時終於搬完了。


        摘了一粒檸檬吃,很甜?、好甜?,一點都不酸??


弟兄師父:是真的嗎?騙人的吧!


  門:真的很甜,若我騙你們就請各位吃大餐


 


不一會,這幾位兄弟摘了檸檬,一口吃下!-----啊呀,又酸、又苦、又澀,~~我靠近


 


  門:哈哈哈,難不成你們不知道這裡有幾棵神秘果先吃了它後再吃檸檬就不酸了,哈哈!我可不笨喔


 


 


許大姐的大伯登場了






  伯:頭家!我弟弟、弟媳,不要用白鐵的嗎??,那ㄟ用木頭,瘋ㄟ


  門:我看到大伯一臉不悅,怎麼辦!打電話給許大姐,大姐ㄚ!你還不趕快過來,我被你大伯念了,你大伯怎麼不知道要做木頭的,你沒告訴他嗎?


 


許大姐:別理他吧!


 


大伯第二次登場了:沒有做白鐵的?,不然就做鐵的?,做木頭的不到幾年就壞了!,真是頭殼壞了


 


接著阿公也登場了:做白鐵的不是卡勇嗎?


 


我現在心情真是忐忑不安阿!全部弟兄看著我如此反應回答,我想,到底做還是不做??,木頭都搬進來了,扛80公尺,幾十趟ㄟ!!


 


大伯又來了:頭家,我請問你阿(口氣沒有很好),你認為白鐵與木頭那個耐久---木頭做起來怎麼會好看呢?怎麼會與這棟房屋搭配呢?頭家!你說看看!!,那你們做的又如何啊!


 


  門:我------(心想了10秒,若是以前的個性我就走人不講了,因為我從來沒有與大伯談過一次話~~完全不了解此人)


 


  門:大伯大大哥!每種建材、作法都有它的特性的價值,若我說木頭也很耐久、耐天候,你能理解嗎?做白鐵的也行、做木頭也行,重點是施工者的專業度、與你本身能否接受他所做出來的作品


 


大伯大哥又說:你們沒有做白鐵的嗎?(掌門覺得剛剛說的都是屁話大伯大哥"有聽~沒有進去"!!)


 


掌門問大伯大哥說:你有看過這個要施作的圖樣式嗎?


 


大伯大哥:沒有啊,我怎麼知道做怎樣的樣式??


 


  門:師傅啊!把施工3D圖拿來(此時大大哥看了,我也解說20幾分鐘)


 


大伯大哥又開口:嗯!這圖的樣式很好看,但是做起來一定就這樣呀


 


  門:做起來一定是按呢”’共款,終於一張3D圖解決的一切問題


 


施工第四天,斗拱也裝好了,下午2點我才剛到,說真的,我內心很怕看到大伯大哥,會不會又有意見,當我爬上採光罩骨架時,遠遠看到大伯大哥比起他的大姆指,又講了一句很水,此時的我內心非常喜悅、值得了。


 


下午我要回家時,大伯大哥採了一推水果,柳丁、竽頭,我最喜歡吃竽頭了!好大一棵,還有十幾棵菝喇~~~~


 


       阿拉比卡咖啡,我自己動手摘的,好大與食指一樣大、又紅








現代流線型斗栱支撐~~


三向式雙層斗栱支撐





"掌門"木結構力學設計~斗栱~斗珠支撐










規劃設計:崑崙山木構造~掌門


施工團隊:黃組長+阿達師傅+小楊徒弟(三人)


工程地點:台中縣新社鄉慶西村


樓    層:透天1樓


尺    寸:寬1050CMX伸360CM


材    料:進口COX(窯乾過)微米處裡南方松 


施作天數:8個工作天


 


工程造價:3Xx,xxx


完工保固:結構3年~木料保固10年




 


崑崙山_木構造 完工木結構 才敢保固10


              最堅強支撐木結構


              美感木架構很藝術



Kunlun Mountain _ wood construction finishes the wood construction only then to dare to guarantee against damage for 10 years


Strongest support wood construction Esthetic sense wooden construction very art





 


崑崙山木造結構~堅持用進口COX(窯乾過)微米處


                裡南方松~堅持品質的保固


全省木構造施工服務電話:0931~842570掌門(雲嘉南高屏花東)


(中部)名間彰南路辦事處:0956~331760林小姐(桃竹苗中彰投)


若須估價請洽電~或傳相片"既可估價~~謝謝ㄌ


E-mail:kls001@kimo.com


 



徵求人才:木工學徒員~木工半技術員~木工師傅~(各數名)


只要您有興趣,歡迎來參與本公司團隊


崑崙山-木構造:歡迎有志之士,工作伙伴,


一同打造~木建築領域


條件:須能短期外縣市住宿施工者(全省)


     ~不可吃檳榔~不喝維士比者


     依個人工作能力,調整工作所得


歡迎洽電:0956-331760~林小姐


或傳個人資料e-mail:   kls001@kim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崑崙山-木構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