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的朋有丫!歡迎進來"崑崙山~木造結構"的部落格:peers have! Welcome to come in, "Kunlun Mountains ~ wooden structure" blog:


這裡每一項施工,都是專業的木結構建築作品~~給您慢慢的~輕輕鬆鬆地~參考~參考ㄡ!


想與我~掌門聊聊ㄋ?請洽電:0931-842570~或留幾句"動人心弦"的話給我吧!












強調:本公司所施作木結構工程,都是使用{百分之百進口熱風乾處理過南方松},都是經過美國南方松撿驗局認證出廠,(從制材~到出廠使用約30天)"每一支南方松都會蓋上四方戳章",是每一支都有四方章,


**************************************


而台灣制成只須3天!....就能出廠?????台灣浸泡制成的南方松,,因為會"變黑,發霉,使用材料壽命減短",,{也不是木材上寫幾個英文字就是南方松}                      








                                                  


規劃設計:崑崙山木造結構:掌門


木結構材料計算:掌門


施工團隊:黃組長+組員三人


項    目:車庫休閒兩用平台



             工程地點:高雄縣橋頭鄉甲圍村


 


             樓    :透天1樓車庫


 


             施工坪數:平台6坪+可樂瓦遮雨棚3坪 


 


             施作天數:6個工作天


 


             加工天數:工廠加工2個工作天


 


             工程造價:1xx,xxx


             使用年限:25年


             保養時間:2~3年刷漆一次


             完工日期:97,09,1


             功    能:可遮掩西曬時的陽光與熱,


                      讓室內溫度不上升

             重    點:木頭是不導熱的建材


 


業主:鄭小姐:是崑崙山作木頭的邱先生ㄇ?


掌門:是的,我們是專門施作木造結構建築物的,~您需要作些甚ㄇ木造結構丫?


鄭小姐:我不會講ㄋㄟ?您可以過來量尺寸看看ㄇ?


掌門:可以過去的,!~~是作採光罩?架高平台?雨批?...


鄭小姐:我車庫前有舊有採光罩,可是很熱,熱到不行,


您過來看後,依您看怎樣可以解決熱的問題?~~


掌門:星期六早上十點到可以ㄇ?順便叫您先生一起了解ㄚ!


~星期六那天,~~


鄭小姐呀!我在您附近轉ㄌ近一小時ㄌ呀!地圖也沒這條路!!(我內心講,我走人ㄌ!不找ㄌ)~~


鄭小姐:邱先生我不知如何告訴您!?我現在還要看二位小孩?!!~您等一下呀!~我叫朋友出去帶你進來!!!


 


那天外面溫度35度,鋁合金採光罩裡面36度!~~~真是熱丫!又悶熱!


掌門:丈量好ㄌ!後天傳圖及報價給您!!~若您相信我們的專業,我保證工程完後,外面溫度與裡面溫度,相差2度以上,


 


鄭小姐的大兒子3歲,很可愛,應該說超口愛,(像八哥鳥一樣),我說一句他就跟說一句:我說舊的採光罩不用拆,他就說舊的採光罩不用拆ㄡ!.....我們都笑翻ㄌ


 



                                                     歡迎洽電:0931_842570


 


                                                    崑崙山_木造結構   掌門 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崑崙山-木構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