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風徐徐涼快意.青青巒峰浮雲起


瞭望台上登高坐.川林溪谷收眼裏


歡迎進來{崑崙山木結構}"部落格"~


從南到中到北部花東~全台灣17個縣市,


都有"崑崙山木結構施工作品~


這裡有木結構建築圖片,1300多張相片,


完工近600件木構造工程,沒有一件同樣~都是獨特的木建築作品


本人堅持使用:美國進口"熱窯乾南方松"COX"~


            絕非台灣廠自行浸泡木料




 






 






崑崙山木造結構~堅持用進口COX(窯乾過)微米處

                裡南方松~堅持品質的保固


全省施工服務電話:0931~842570(雲嘉南高屏花東)


名間彰南路辦事處:0956~331760(桃竹苗中彰投)


若須估價請洽電~或傳mail相片既可估價~~謝謝ㄌ


kls001@kimo.com  

 



 






(圖一二三:完工於97.06,10.屏東縣高樹鄉....南方松結構材料

木造結構安全承重力學,絕對不是”景觀工程”,更非是一般”木工裝簧師傅”,一樣模仿施工就可以做到的???

 專業木結構施工{就必須算出承重量!抗風壓系數,及每隻木材骨架剪斷力!}才能保障客戶的使用年限!




施工地點:屏東縣三地門鄉賽嘉公園鄰村-----高樹


地  坪:8坪


屋  頂:12坪


屋脊高度:480CM


施工 天:8天


功  能:南方松不滲水木地板,休閒寮望台


可使用年:25~50


保 養期:3~4年一次


總 造價:2xx,xxx


 


 


  


東望:賽嘉滑翔翼場.像是從空中撒落的飛翔雲彩.紅白青藍黃.上百組傘落.一朵朵一總總的從高一千二百多公尺遨翔.真是壯麗非凡


西望:六龜十八羅漢山遠處的雲彩.壁霞滿天


南望:三地門隘寮溪.川流滔滔水聲


北望~~~~~還是山峰!


 


這場工程由鍾兄(鍾設計師)精心規劃.設計的空中閣樓.


 


那天(鍾兄):邱掌門.我有件工程想商討?


我說:OK.下午3點吧


鍾兄:我在高樹規劃了一件工程.您認為可行嗎?


掌門:~~~~~~~~~~~~


鍾兄:不要一直嗯~~要嗯去廁所吧!


 


掌門:這件工程.簡直是~~~~~~~~~~~我喝口茶先!!&※○#﹪


鍾兄:快說啊.能做嗎?若不能做.我就趕緊換其他方式!!


掌門:-------------簡直是木造結構的極品呀------但價位可不便宜ㄚ!


鍾兄:您掌門一定要力挺我,一定幫忙,一定要一舉成名


掌門:挺你!你一定會一舉成名,沒問題的,但----讓我考慮考慮!----考慮


鍾兄:不管你,你掌門要考慮那方面ㄚ


 


 


掌門:鍾兄你只要草圖.立體圖畫出來,本人我就會畫出施工(木造結構)圖來,即便是您天馬行空,只要你想得出來更有型、更有創意的木結構建築,我就會構出結構木料圖!這絕對沒有問題!


 


鍾兄:那太好了,那掌門何時給我木造結構材料圖?明天嗎?


 


掌門:後天早上9:00來看圖


 


隔天早9:00


 


掌門:鍾大設計師ㄚ,你草圖畫一畫,我就要想一整天ㄚ!!,雖說如此花時間也終究把材料圖完成了,也把計價算出來了


 


鍾兄:總價多少?


 


掌門:全部總價2*****誰叫我對你大師的


 


     作品心動不已腦中3D立體圖就知,


     如特殊ㄚ


 


 


告訴鍾兄你,木前木造結構除了大型公共設計案、或者公司開發案,才能見到,而你這是私人民宅,我當然要讓你一舉聞名天下知了------鍾大設計師


 


七天後


 


 


鍾兄:告訴你個好消息,準備進場了!.~~何時可以施工?三天後可以嗎?


 


掌門:恭喜您了鍾大設計師.至於什麼時候施工.----15天後吧!


 


鍾兄:不行.給你五天時間!!.五天後開工.一定要進場!!


 


掌門:別開玩笑了.好作品是值得等待的.別急.別急


鍾兄:有好幾戶已經增蓋鋼筋水泥樓梯間了.要快啊!讓其他人知道丫!


 


 


掌門:(增蓋頂樓樓梯間!哈哈,都是違建的,不管他們),,


好貨不怕沒人買.有緣人自然會青睞的.你鍾大設 計師相信我.等作品完成後.絕對有人嫉妒. 有人後悔.更有人嘆望ㄚ.


 


 


您這位大設計師.趕快準備好下一個工程.讓我能挑戰您大師級的木結構的傑作….


<一樓廚房尚未完成.下次再敘述>


 


 崑崙山---木造結構    掌門筆述


 


 


The log cabin, the pavilion, the wood makes the bridge, the garage
natural lighting cover, the glass room, the flower trellis, the log
furniture, the platform 木棧道...  And so on all estimates by - the
company - the cartography - construction - all is company staff
skilled worker, the construction completes, nothing more than wraps,
borrows its person to construct completes.....  You if have any "the
wooden construction structure" question to welcome this discussion, at
your service, or the principle surface has eight classifications
woodenly to {klswood.com}, kls- makes the structure plan construction,
the entire province at your service, telephone: 0931-842570 thanks


 


 



,,或洽電:0931-842570邱,謝謝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崑崙山-木構造  的頭像
    崑崙山-木構造

    崑崙山-木構造建築設計規劃施工-電話:0931-842570(邱掌門)

    崑崙山-木構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