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滲水木平台"原創開發者:掌門

不滲水木平台的特點:


(1):一樓可停車,下雨時也不會滴到一樓


(2)二樓多出一塊活動空間,夜晚可與親朋好友~一同看夜燈與乘涼


(3):一樓車庫溫度(很涼爽)~既使中午屋外32度~(一樓還是非常涼爽的)~這是鋼構PC板或玻璃或者RC建物~無法達到的功效


(4):車庫一樓還可以蕩鞦韆(給小朋友玩耍)




                                                           


 




          歡迎進來{崑崙山木結構}"部落格"~


          從南到中到北部花東~全台灣17個縣市,


          都有"崑崙山木結構施工作品~


           這裡有木結構建築圖片,1300多張相片,


           完工近600件木構造工程,沒有一件同樣~


           都是獨特的木建築作品


           本人堅持使用:美國進口"熱窯乾南方


           松"COX"~


            絕非台灣廠自行浸泡木料


 


 


 




    規劃設計:崑崙山木造結構~掌門


    崑崙山木構造施工團隊


    工程地點:南投市文化南路


    樓    層:透天三樓頂


    尺    寸:寬330cm X伸460cm


    材    料:進口COX(窯乾過)微米處裡南方松 


 


    施作天數:11個工作天


 


    工程造價:2Xx,xxx


 


     完工日期:2010,06,


 


     完工後保固書:(木結構3年~南方松木料10年)


卡準接式~木樓梯


     玉山東峰起、南望松柏嶺


     八卦西巒胍、合歡北獨峰


     中土福地居


南投林小姐:您好!我有看到你們做的木平台,又不滲水的那種?,請問一定不會漏水嗎?


 


      :林小姐ㄚ!謝謝您了,你講的是我們研發出來的不滲水架高休閒平台嗎?保證百分之100不會漏水-~~講了一推的話~快比松柏嶺還高了!!(我怎會那麼多話)~~


 


南投林小姐:那可不可以請您過來丈量尺寸呢


 


      一定要過去量尺寸的ㄚ!但是~可以請林小姐先行照幾張相片讓我看看嗎?~我不是要妳的生活照片ㄚ,是現場照片喔!請妳別寄錯ㄚ,謝謝!只要有照片就可以估價了,更何況妳那裡入要施工也要20天過後了,不急!不急!


 


南投林小姐:要等那麼久ㄚ,好吧!我等會就傳現場照片過去給您


3小時後


 


南投林小姐:掌門,我傳過去了


 


過了二天後


 


      門:我3D圖畫好並將估價傳過去了~林小姐


 


又過了三天


 


南投林小姐:掌門,這個圖看的明白、很清楚、很漂亮,那價位上----嗯!可便宜多少?


 


      門:林小姐,價位先不談,明天我上去實際看現場後再決定吧


 


第二天就衝上南投市


 


      門:林小姐,我在妳們家門口了!


 


南投林小姐:哈哈~~您到了!我還以為你找不到呢!像其他當地的水電工、泥作工,都找不到這裡呢!


 


      門:那我們上樓看看吧,現場一邊講解,過了30分鐘後        


            ,我就知道與現場有20%的差異,沒關係!盡量不增加預算成本的方法,我回去再重新劃圖吧!尤其是這座3樓往頂樓的爬樓,開口只有95cm正方,我得好好思考想想解決之道,事在人為。


 


三天後


 


      門:全部OK了,也傳給妳吧!妳看看吧


 


南投林小姐:邱先生,那就如此決定了,我很期待你們完成後的作用ㄚ,那可以提早來施工嗎?


 


      門:可能很難呢!謝謝你,明天我先將簡式合約一式二份傳給妳了,那就65日這場施工吧!


 


65日當天


 


林小姐的老公:歡迎你們來施工ㄚ,我都與我二個妹妹講過了


一位住台中,一位住台北~他們也看過你們的部落格~~


施工到了7天後已經完成90%了,因雨天3天停工。








準接式木樓梯






林小姐的老公:掌門,這座爬梯開口很不實用,可以改嗎?我有看過你們推到旁邊的那種!


 


(掌門心想:改這種一定吃力不討好,萬一做不好我維修更麻煩)


 


      門:林小姐的老公!我看這樣吧,你叫之前替你們施作的鐵工吧!應該4~5仟就OK了,而你講我們的滑軌式逃生口那種,與這種差異很大,叫鐵工好!講完後我心想,推掉好,做了風險大,又賺不了幾百   ~哈哈!


 


我內心喜悅~~好景不常(才二天而已)


 


林小姐的老公:掌門ㄚ!還是你幫我們想想辦法啦!幫我們解決呢


 


      門:這樣吧!我回去想想!再告訴妳們吧!


 


又過了二天



 


 


南投林小姐:掌門,你們師傅都很認真,很辛苦~都做到6點多,我爬上去看過風景很棒,而且我媽一直講!這座木梯很好爬,上樓、下樓都走的很舒服,還有這家建商都帶人來我家參觀,一上來看到就一句話,哇~~~~甚為驚豔~~又是一推話


(這次比合歡山還高了)


 


(掌門內心想想~真的嗎?聽到很舒服的喜悅讚賞!好吧!替你們解決逃生口的方法吧)


 


星期天~此時下午4:00,先坐禪再說,不到20分鐘,腦神精的思維有了工法,內心思維~趕快拉回修禪當中~~50分鐘後出定,快拿張紙、筆不用思考,解決方法~~OK了,明天就解決完




 


      門:施工方法告知組長及師傅後,不到2小時完成


 


林小姐的爸爸:(台語)甘會勇無,甘呼開!木材真重吶!


 


 


 門講台語:阿伯ㄚ,這開口的木材差不多有30公斤,但是---阿伯你來開一開、推推看,真輕鬆啦!這開口建商都不考慮人家的使用只用一支爬梯,那必把頂樓空間做的如此好呢


 


 


這一天3位師傅++業主共7~8個人,看我們都做到8點才全部完工


 


林小姐老公都準備好大餐便當,真不好意思,


此時20:30分,坐在平台上南風徐徐,真是涼快,


更感謝林小姐的老公~送了二、三十把水耕空心菜及山芹菜,又有一籃荔枝,感恩ㄚ


 




 




崑崙山木造結構~堅持用進口COX(窯乾過)微米處


                裡南方松~堅持品質的保固


 


全省木構造施工服務電話:0931~842570掌門(雲嘉南高屏花東)


(中部)名間彰南路辦事處:0956~331760林小姐(桃竹苗中彰投)



若須估價請洽電~或傳mail相片既可估價~~謝謝ㄌ


kls001@kim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崑崙山-木構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