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崙山木造結構~堅持用進口COX(窯乾過)微米處


                裡南方松~堅持品質的保固


全省木構造施工服務電話:0931~842570掌門(雲嘉南高屏花東)


(中部)名間彰南路辦事處:0956~331760林小姐(桃竹苗中彰投)



若須估價請洽電~或傳mail相片既可估價~~謝謝ㄌ


kls001@kimo.com


崑崙山木結構研發:不滲水工法


 


(免費)規劃設計:崑崙山~大木造結構:掌門


 


木結構材料計算:掌門


 


施工團隊:黃組長+組員三人


    :休閒兩用平台


尺寸規格:面寬480cm*伸540cm*高360cm


工程地點:台南市安通路


 


施工坪數:車庫8


木平台承載重:450kg/m2(每平方公尺) 


施作天數:10個工作天


加工天數:工廠加工個2工作天


工程造價:2xx,xxx


完工日期:97,02,05


附保固書:(施工結構保固三年,木材防蟻,耐天候10)


 


 














先生:您好我在台南.想做車庫遮雨的工程~~


  門:好!那明天下午到您現場量尺寸並拿木材料給您


        第二天量尺寸並現場作簡單木結構3D圖,給張先生參考


  門: 張 先生.~~三天後傳電腦及3D立體圖及報價給你


先生:掌門.有圖但報價只有總價及材料規格.沒有明細ㄚ


  門:那~~請問這個價位在你的預算OK嗎?還是~~~我沒明細報價您!我也會想~若你拿我的圖及明細報價給別家廠商~~~~


只要別的廠商或者您的親朋好友!跟您說就少5仟或1萬的---那肯定您一定就相信了!!!


        我的用意~~就是要您與您家人一同來,聽我用一小時為您們解說木造結構及報價.也好讓您不是只知道要做!卻不知為什麼而做!也要讓你了解我們【崑崙山-木結構】的專業性與完工後對您的木建築的保障性!決不是用三家廠商比價


先生:那就約時間來談吧!


       【 終於報告解說完畢】


夫人:掌門呀,其實我們真的有問過幾家~~,但他們解說及了解木頭的專業性是沒有您掌門(崑崙山木結構)的專業!但價格上是差不多!!!


  門:哈哈! 張 夫人ㄚ,我懂妳的意思~,就是要少些價格就是了嗎?其實我已經沒有很大空間可降價了,降多了我做不來會賠錢,降少了很像與沒降價一樣!這樣吧,少三千


夫人:才少三仟喔


  門: 張 夫人ㄚ,容我解說完,少三仟,三年內免費木結構刷一次漆,一桶漆材料+工資就要快15仟呢?


夫人:降一萬,但還要一年後刷一次漆!


  門:我考慮10分鐘後!~ 張 夫人.張老闆,我回去考慮~~考慮~~,我盡速離開ㄚ!(我內心想:您找別家施工吧)!!!!


 


過了三周,剛過完農曆年第三天


 


先生:掌門~~~恭喜發財.您何時進場施工ㄚ,一直您都沒有來電聯絡?


  門:您發大財.新年發財.事業順利.


先生~不滲水平台我們施工又不是一天二天~~至少10天才能完成,{崑崙山-木結構}又不是為了工作.~~~~降價.少料.一定偷工的工作,我們無法做!而我們也不是給您開高高的錢格,再讓您殺個幾萬,好讓 張 先生高興~~~降三千,三年內刷漆我出漆的材料,張先生出工資~


張先生:那工資多少?


掌  門:工資4500~


 


 


新年後農曆初8正式施工~~~


感 謝張 先生及夫人


為人親切,難怪可以在職場上升到主管職位


有緣的朋友若想替自己或家人做些人生一些保障,


本掌門極力推薦:台南區三商人壽張閎勝經理及 張 夫人,連半夜都會


爬起來為你服務ㄚ,真是難得的有為年青主管


再用一句勉勵有緣看到此文章的朋友,


邁向成功路上,並非一朝一夕可成就的


立定目標後.努力.盡力.向前.堅持~方法正確~~~五年後,距離成功不遠




 


為ㄌ推廣木構造綠建築及古樸中國建築藝術,將融合現代建築合壁技術層面,等施工方式,


{木造建築結構力學?,結構承載重力?,風力拉拔正負壓力結構?每支木材大小能承受最大剪斷力?木材的熱縮冷漲夕數?


 


絕非”木工”師可建造的,,,,,,所以本人將全省施作500件工程實例"木構造圖片"介由此來推廣,供有興趣同仁來討論!,若您有木構造問題或想了解木建築,價位,歡迎來此談談!或在留言發問!或恰電0931-842570~謝謝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崑崙山-木構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