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的朋有丫!歡迎進來"崑崙山~木造結構"的部落格:peers have! Welcome to come in, "Kunlun Mountains ~ wooden structure" blog:


這裡每一項施工,都是專業的木結構建築作品~~給您慢慢的~輕輕鬆鬆地~參考~參考ㄡ!


想與我~掌門聊聊ㄋ?請洽電:0931-842570~或留幾句"動人心弦"的話給我吧!


 




 




崑崙山木結構研發:不滲水工法


(免費)規劃設計:崑崙山~大木造結構:掌門


木結構材料計算:掌門


施工團隊:黃組長+組員三人


項    目:休閒兩用平台


工程地點:南投縣草屯鎮碧興路


    :透天3樓(不滲水型架高平台)


   施工坪數:平台6


 木平台承載重:500kg/m2(每平方公尺)


 施作天數:7個工作天


 加工天數:工廠加工1個工作天


 工程造價:2xx,xxx


 完工日期:98,03,31,



 附保固書:(施工結構保固三年,木材防蟻耐天候10年)







 







崑崙山木造結構~堅持用進口CAX(窯乾過)微米處


                裡南方松~堅持品質的保固


 


全省木構造施工服務電話:0931~842570(雲嘉南高屏花東)


(中部)名間彰南路辦事處:0956~331760(竹,苗,中)


(北部)桃園木工服務處:0989~036607王先生(宜基北桃)


若須估價請洽電~或傳mail相片既可估價~~謝謝ㄌ


kls001@kimo.com





無鐵件固定施工法:


小洪:邱大哥,我看過您們的大木結構作品,都有鐵件固定,我這裡的不滲水平台有無辦法不用鐵件來施工呢?那這樣會堅固嗎?安全結構如何?


掌門:小洪ㄚ!以往施工的大木結構作品有鐵件固定是因為減少施工時間,提高工作效率,進而才能減低成本ㄚ!


不用鐵件固定施工法~~~也行!只不過是~你可能必須要多支付1~2天工資~至於安全結構牢固方面,一樣百分之百責任施工ㄚ,颱風吹倒,免費重做,木材保固十年(防蟲、防蟻、耐天候腐爛ㄚ)


 


小洪:那何時進場施作呢?要幾天姑工作天ㄚ!


     


掌門:小洪ㄚ!14天後進場,約10天工作日吧!(不下雨可能會完成),你不用請假,有洪媽媽在就可以,況且我從第一天到第四天我一定到現場,若施工中有其他問題,我馬上打電話給你


 


小紅:那就謝謝邱大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崑崙山-木構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