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滲水木平台"原創開發者:掌門


不滲水木平台的特點:


(1):一樓可停車,下雨時也不會滴到一樓


(2)二樓多出一塊活動空間,夜晚可與親朋好友~一同看夜燈與乘涼


(3):一樓車庫溫度(很涼爽)~既使中午屋外32度~(一樓還是非常涼爽的約26~27度)~這是鋼構PC板或玻璃或者RC建物~無法達到的功效


(4):車庫一樓還可以蕩鞦韆(給小朋友玩耍)


崑崙山木結構研發:不滲水工法


 


(免費)規劃設計:崑崙山~大木造結構:掌門


 


木結構材料計算:掌門


 


施工團隊:黃組長+組員三人


    :遮雨,休閒兩用平台


 


尺寸規格:面寬800cm*伸600cm*320cm


工程地點:台南官田鄉二鎮村


    : 1


施工坪數:13.5


木平台承載重:350kg/m2(每平方公尺) 


施作天數:8個工作天


加工天數:2工廠加工個工作天


工程造價:3xx,xxx


完工日期:98,06,25


附保固書:(施工結構保固三年,木材防蟻,耐天候10)










崑崙山木造結構~堅持用進口CAX(窯乾過)微米處


                裡南方松~堅持品質的保固


 


全省木構造施工服務電話:0931~842570(雲嘉南高屏花東)


(中部)名間彰南路辦事處:0956~331760(竹,苗,中)


(北部)桃園木工服務處:0989~036607王先生(宜基北桃)


若須估價請洽電~或傳mail相片既可估價~~謝謝ㄌ


kls001@kimo.com








~~ 


       請問您是做~木結構採光罩~的嗎?


 


  :是的!您好,請問我可以為您服務些什


        麼呢?怎麼稱呼您


小姐:您好掌門,我姓羅,住在台南官田鄉,我想


 


        到做車庫上的遮雨棚,你可能來現場量尺寸


        嗎?


  門: 羅 小姐,是可以去量尺寸!但您可以先行


 


        照相片傳真給我看看嗎?若妳會自己量尺寸


 


        的話最好ㄚ


小姐:我不會照相,也不會量尺寸耶!!


 


       【掌門內心在笑】


  門:那請問 羅 小姐,妳的車庫可以放幾台車子


 


        呢?


小姐:那個~我告訴你,可放二台車並排


 


  門:那我知道,那我大約告訴您大約幾坪,若是


       


        用玻璃採光罩大約是多少費用?若您預算可


 


        以的話我們排時間過去量尺寸


 


小姐:這個預算尚可~~~但你怎麼知道尺寸太小呢!


 


       我有懷疑?


 


  門:妳懷疑是正常的,好吧!明天就過去量一量


 


       尺寸,看看與我電話告知妳的坪數差多少?


 


       若差2坪 以上,那~~~~~~


 


第二天上午10:00到了官田二鎮村


 


  門: 羅 小姐ㄚ,尺寸量完~,妳做玻璃採光罩


 


         共 **坪,誤差1.5


 


小姐:我不是要做採光罩耶,我看您們做的那種很


 


        漂亮的ㄚ


       【掌門內心嘀咕,我哩咧~~


 


  門:搞了老半天,猜了老半天!原來是要做不滲


 


       水平台,車庫及休閒二用平台


 


小姐:是啊!


 


  門:好吧!馬上告訴妳,大約是2*****以內,二


 


       天後傳3D立體圖及報價給妳


 


  三天後已傳真資料過去


 


一星期過去了,公司員工與 羅 小姐連絡,


但是 ~羅 小姐說太貴了


 


【掌門內心想】:大概石沉大海了,隨緣吧!反正我


 


               也盡了專業的心,比價那是一定的啦


哈哈!


 


過了6個月後~~~~~


 


小姐來電: 邱 先生,我是官 田的羅 小姐,我要做{不滲水平台}了,可以麻煩您星期日再來一趟跟我未婚夫解說~不滲水平台的作法,他有一些疑慮。


 


 


  門:好啊!那就星期天見


 


經過二次的解說及溝通之後,就敲定進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崑崙山-木構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