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瓦屋頂+南方松企口雨淋板外牆 







建柏~內牆壁板











崑崙山木造結構~堅持用進口COX(窯乾過)微米處


                裡南方松~堅持品質的保固


全省施工服務電話:0931~842570(雲嘉南高屏花東)


名間彰南路辦事處:0956~331760(桃竹苗中彰投)


若須估價請洽電~或傳mail相片既可估價~~謝謝ㄌ


kls001@kimo.com 












(免費)規劃設計:崑崙山~大木造結構:掌門


木結構材料計算:掌門


施工團隊:黃組長+組員三人


    :增建二樓木屋


尺寸規格:面寬480cm*伸480cm*高600cm


工程地點:台中縣沙鹿鎮北勢東路


    : 1+2


施工坪數:14建


施作天數:20個工作天


加工天數:工廠加工5個工作天


工程造價:6xx,xxx


完工日期:98,05,30


附保固書:(施工結構保固三年,木材防蟻,耐天候10)


 


 


 



 



 



 



 

屋頂(強化膠合玻璃)採光用





先生: 邱 先生,前面車庫玻璃採光罩完工後,那就繼續做房子後面這塊空地,我們到現場看看


  : 王 先生,想了解一下您目前有何構想及作法?     


先生:我想做一樓.2樓各一間房間~~一只木樓梯由1F2F


  門:容我報告一下!您有無其他想法?例如用RC或鋼或鐵皮屋還是木屋呢?


先生:其實不瞞您~有找過鐵工來看過,就一直沒回覆我!,我老婆想用RC的比較耐久!,那我比較想用木屋方式!


  :容我稟報一番,我先把這三種作法先,分析讓您了解


        RC建築首先一定要挖地基,方能增建到2樓,再者您只有5~ 6大小,又沒有通路進來,地基只能用人工挖掘!!,從開始動工到完工,絕對超過4個月工作天


  H型鋼增建,雖然可縮短1個月完成,但也是要挖地基呀


        至於鐵皮屋~~~目前小鐵工廠有誰能計算鋼結構。


如果是我們崑崙山營造來做,可以不用挖地基,但是我們現今除了大型鋼構,對小型案件,~興緻缺缺,


再談到價格問題,依您現場工法來做,價格絕對會高出50%


不管RC.H型鋼.鐵皮施工也好,價格一定變高


先生:那還有其他作法嗎?


  門:我就是等您提問ㄚ~,有的~~木造結構,第一,施工簡單不用挖地基,第二,施工期短(1+2)增建25天內完成,第三,價格不會變高


先生:那你就幫我規劃估價吧!


  門:那7天後我帶著3D圖及報價明細來現場解說,讓您了解作法,


        對了!我會帶木料尺寸來解說!


        還有到時王兄與夫人一同來了解.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崑崙山-木構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